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分类培训法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素能


分类培训法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素能

严莹

  浙江省淳安县姜家镇以提升党员干部素能为导向,开设“铁军学堂”“头雁课堂”“初心讲堂”,对镇干部、村干部、普通党员开展集中轮训,以多维课堂精准施教,提升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实效。

  结合每周一夜学,邀请综合素质好、作风实、能力强的业务骨干,开展不同专题的业务培训,为镇干部“传经送宝”,提升干部专业化能力,锤炼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

  以“强基铸魂”为导向,开设村干部“头雁课堂”。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进行培训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开设组织建设、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经济发展等课程,并围绕年度重点任务进行全面讲解,切实提高村干部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通过典型经验介绍、专题讲座形式,传播党的好声音、好政策,提升党员政治素养、理论水平,激发群众干事创业激情。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传播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