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汇川区沙湾镇:农技人员助力冬春种


汇川区沙湾镇:农技人员助力冬春种

庞玲玲

  “今年遭遇干旱,包谷收成不太好,为了帮助我们增收,镇党委政府免费提供油菜种子鼓励我们种,还有技术人员下来教我们怎么种,让我们的土地在冬天也不被闲置。”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沙湾镇米粮村新隆组村民李云红在地里忙着翻犁。周边的村民在村党组织的号召下,纷纷种起了油菜,并表示,我们不仅没有因为干旱放弃种植的决心,还提高了发展油菜种植产业的信心。

  连日来,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沙湾镇坚持党建引领,组织农技人员奔赴冬春生产第一线,手把手做好技术指导服务,把科技送到田间地头,助力农民持续增收。沙湾镇发挥区域优势,集中攻坚冬春种,把全镇农技人员、田秀才、土专家等人才组织起来,深入田间地头,做好生产前的种植规划、生产过程中的技术指导等,向农民传授种植技术,助农增产增收,推动乡村振兴开新局。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油菜 干旱 田间地头 种子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