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杭州临安玲珑街道:人才助力,天目山下好“丰”景


杭州临安玲珑街道:人才助力,天目山下好“丰”景

虞炳锋 刘思为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始终坚持把人才队伍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红色引擎”,促进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把乡村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高效、生活富裕的幸福家园。

  注重释放组织动能带动乡村振兴。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瞄准村与村、村与企、村与部门单位的人才队伍联姻共建,使人才联盟持续成为项目建设的“助推器”。

  注重强化引才聚力带动乡村振兴。突出实干实效,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让更多优质资源力量下沉到乡村和田间地头。

  玲珑街道高源村建立小香薯种植合作社,流转闲置土地150余亩,大力发展小香薯特色产业,通过“新农人”人才队伍线上线下的大力宣传,推动小香薯出村“出圈”,带动27户农户共同生产香薯干、加工香薯粉、酿制香薯酒等特色农产品,拓宽村民增收渠道。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强化 项目建设 土地 田间地头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