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在江西上饶市玉山县正式启幕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在江西上饶市玉山县正式启幕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陈涛

  日前,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分站赛——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在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开幕,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刘春胜、江西省体育局局长李小平、上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峰、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和县长余洪雷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郭峰表示:“上饶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协调发展,努力以体育之光为上饶添彩增色。玉山县,就是上饶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缩影。”

  据悉,玉山县已连续举办9届中式台球和斯诺克世界顶级比赛,为玉山赢得了“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的美誉。郑国良说:“玉山将积极践行安全、精彩、开放、共享的办赛理念,为玉山打造融入长三角引领区、共同富裕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余洪雷表示:“玉山县将朝着‘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的美好目标不断迈进。”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连续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