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浙江新昌县交投集团 打通致富路 勇当主力军


浙江新昌县交投集团 打通致富路 勇当主力军

俞帅锋 梁帅丽

  近期,浙江省新昌县东茗乡金山村的露营营地“上新”,成为不少市民微度假的好去处。

  “我们承担了葫马线莒溪至后岱山段提升改造工程(二期)、通景道路配套工程(三期)的建设施工。”新昌县交投集团项目负责人说,拓宽后的葫马线成为沿途后岱山、下岩贝、东丰坑、白岩、石下坑、金山、官塘、上湖、张家店9个村的发展致富路,村民平时出行、运输农特产品等也都更加方便。

  近年来,作为新昌县综合交通投资建设营运的主力军,新昌县交投集团切实履行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双重职能,先后建设完成了常台高速公路新昌城南互通立交工程、104国道新昌城南路口平改立工程、王金线王家年至王金隧道口段提升改造工程等20多个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管理项目,为乡村振兴铺就“腾飞跑道”。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基础设施建设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