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农发行白城市分行 党建与业务融合发挥大作用


农发行白城市分行 党建与业务融合发挥大作用

李强

  在吉林省白城市,农发行白城市分行推出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工作机制。把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内嵌到业务工作中,以各类活动为载体,引导员工主动投身到履职发展中。

  该行通过每月一次“党员开放日”和每季一次党性“体检”,鼓励和促动党员干部在业务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先后征集业务建议151条,促动党员在业务中奋发履职297次;大力推行“先锋集结号”活动,成立业务攻坚先锋队13个,把党员骨干聚集到重点业务工作上,攻克了17项堵点难点问题,为普通员工做出了示范;对15名新发展党员实行党性和业务“双培双带”机制,积极引导辖属支行创建党建和业务“双标杆”支部,把党的组织力、执行力转化为业务工作的战斗力,取得了良好成效,连续三个季度在全省系统内考核排名第一。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连续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