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送就业岗位上门


送就业岗位上门

何彦辰 包烨彤

  “多亏了共富工坊‘餐车’,每天送原材料上门,我在家就能做些手工活。”浙江三门县珠岙镇香山村村民汪大姐说。汪大姐住在山上,腿脚不便,之前一直没有合适的工作岗位。

  今年以来,珠岙镇依托“锋”领物流党建联建,加强物流企业与共富工坊的对接,以组织共建、发展共谋、资源共享、人才共育等方式,探索“党建+共富工坊”。同时,选派年轻干部牵头成立共富工坊红管家队伍,送原材料上门,送订单到家,送岗位入村,实现群众家门口就业。目前已建立14家共富工坊,拥有23辆共富工坊“餐车”,带动就业400人,预计实现年产值2500万元。

  “珠岙镇多山区,山上还有一些困难群众需要就业岗位,共富工坊‘餐车’送岗位上门,极大便利了群众生活,是我镇的一项工作创新,我们会在实践基础上不断完善。”珠岙镇主要负责人方洋伟介绍。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今年以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