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农业科技种植技术

海南有哪些水果特产?


海南省简称琼,位于我国的华南地区,由于其独特的气候,是众所周知的“水果王国”,盛产各种丰富的水果,平时生活中人们吃的很多水果其实产地都来自海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海南有哪些水果特产?

1、绿橙

每年10-12月上市,琼中绿橙具有无污染、少病虫害、化渣率高、口感好的特点。

2、柚子

海南柚子的集中上市期在7-9月,海南的柚子皮薄易剥、清香多汁、口感极佳,又耐储藏和运输,是很好的特色农产品。

3、菠萝

海南菠萝被称为是岭南地区的四大名果之一,在海南种植的菠萝的味道比国内其他省份的甜,果肉也是相当的厚,果汁也特别的多。

4、荔枝

海南荔枝主要产于海口、永兴、琼中等地,荔枝果皮鳞斑状突起,鲜红或紫红色,新鲜果肉呈半透明凝脂状。

5、莲雾

莲雾种类有很多,种类的不同果色也不尽相同,但色彩都较为鲜艳,有清绿色的、粉红色的、大红色等等。

6、香蕉

海南主要供应时间在12月份到次年2月份左右。

很多的热带水果品种海南都有栽培,相信去海南旅游的朋友一定不会错过当地特色美食和水果,除了上面这些,海南还有很多很多丰富的水果品种,比如木瓜、椰子、山竹、火龙果、蛋黄果等等。

关于海南有哪些水果特产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柚子 荔枝 菠萝 品种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