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烟草贷”惠及烟草经销商户


“烟草贷”惠及烟草经销商户

朱丽玲

  “现在邮储银行的贷款真是太方便了,我只需要线上发起申请,便可足不出户获得贷款,满足了我的资金周转需求。”浙江遂昌县云峰街道东姑村烟草经销商郑先生成功办理烟草贷10万元后,激动地说道。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丽水市分行创新推出烟草产业链贷款,并在辖区进行推广。该贷款根据烟草户进烟的流水需求测算额度,最高额度可达50万元,客户只要注册该行手机银行后,可自行在手机上进行贷款申请和支用,非常便利。“烟草贷”解决了经销商进货的临时用款及长期用款需求,方便灵活,受到了普遍认可。截至今年11月末,共发放“烟草贷”21笔,金额654万元。

  该行秉承服务三农、普惠小微服务实体经济的理念,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依托科技赋能和数字化转型,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可得性和便利性,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烟草 今年以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