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助力农民“贷来”红火日子


助力农民“贷来”红火日子

龚超 李维

  “多亏了邮储银行的信用村线上贷款。我采摘火龙果雇用工人急需5万元资金周转,由于离金融网点较远,无暇上网点办理贷款,后来通过村委信息公示栏联系到邮储银行客户经理,他们来到我的果园了解情况后,当天就在果园里放了款,十分钟钱就进了我的银行账户,真是方便啊。”八总村杨大姐竖着大拇指夸赞道。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罗甸县支行围绕县域特色农业,秉承“一县一业、一村一品”的思路,重点支持罗甸县涉农产业,为破解三农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找到了着力点,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2018年以来,该行累计支持农村建设贷款1600余笔,金额超3亿元,有效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

  该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深度融入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让金融“活水”流淌进城乡、流淌进涉农产业,体现邮储新作为、新担当,助力农民“贷来”红火日子。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火龙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