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治理“小六步” 建成“大通道”


治理“小六步” 建成“大通道”

钱烨

  “李阿姨,春节将至,你儿子打工回来没?现在找钱不容易,要注意电信诈骗,如果有什么需要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社区。”近日,社区网格员们在小区内开展入户宣传,这是贵州省务川自治县丹砂街道干部工作的一个缩影。

  探索基层管理新举措,是遵循城市发展规律的现实需要,是提升老百姓幸福梦的有效途径,是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举措。贵州省务川县丹砂街道用行动践行初心,构建“党建+网格”“六步工作法”工作模式,有效提升了社会治理水平。

  据了解,该街道强化“六步工作法”思维,以党建引领变“薄弱点”为“联动网”,大力弘扬“勇争先”精神,开展楼栋党员亮身份、亮承诺、树形象“双亮一树”活动,激励党员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发挥党员带动作用变“烦心事”为“暖心事”,实现基层党建与社会治理深度融合,建成社会治理“大通道”。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强化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