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心系村民解民忧 为民办事暖民心


心系村民解民忧 为民办事暖民心

韩勇

  今天是“市长接待日”,山西省平定县巨城镇村民刘某等人一大早就来到山西省阳泉市信访局反映农村土地补偿一事。该信访事项由于跨县区、时间久远,且涉及驻地企业,内中关系错综复杂。阳泉市信访局当即报请正在坐班接访的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华提级接待。刘文华表示:“我会一直关注这个事情,直到补偿款及时足额发放到乡亲们手中,这里也请乡亲们尽管放心。”刘文华市长随即协调两县区、相关部门和驻地企业实地勘探航测,厘清事实,明确责任,并要求企地联动,迅速行动,限期按照补偿标准对村民进行补偿。半个月后,村民刘某等人足额领到补偿款。

  农民的利益就是天大的事。阳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业农村信访工作,用心解决好农民群众的合理诉求,提级协调解决三跨三分离疑难信访事项,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农民群众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