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坚定不移发展特色品牌


农村新报全媒记者 马天意

“报告提出,建成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新发展格局,基本实现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作为一名农业一线生产组织者,备受鼓舞。”荆州市丰泽园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笃定发展现代化农业,走特色化、品牌化之路。

丰泽园公司是一家集畜禽屠宰、冷链物流、生态农业等于一体的大型农业企业。稳中求变,是公司发展路上的主题。

2012年,丰泽园在冷链物流基础上,收并13个乡镇生猪屠宰点,成为全县唯一定点屠宰厂,实现集中屠宰、统一配送、分散经营,走出一条产业转型升级之路。不停步于基础农业,丰泽园携手省农科院,建设生态农业园,成为江陵的一张靓丽旅游名片。2018年,公司探索饲养、屠宰、销售一体化模式,将禽类屠宰纳入重点工作项目,联手饲料、加工企业,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去年,丰泽园屠宰生猪约6万头,综合年产值超1.5亿元。

王文成说,公司正探索智慧稻鸭养殖模式、江陵黑猪生态循环种养模式,谋划智慧农业项目,大力发展农旅融合;加快入驻各大电商平台,并在武汉、荆州等地各大商超设置柜台,加大品牌宣传力度,让丰泽园这个牌子擦得更亮、叫得更响!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生态农业 农业现代化 禽类 农业项目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