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先正达等四大跨国公司的15强农药及最新研发上市产品


通过兼并组,全球农药市场原六强公司演变成新四强,即拜耳、先正达、巴斯夫、科迪华。四强公司都非常重视新产品研发,每年在农药研发上的投入占公司农药销售额的5.0%以上,从而保证研发管道中持续有新产品推向市场;而且已上市产品中重磅产品较多,如拜耳的丙硫菌唑、肟菌酯、吡虫啉,先正达的嘧菌酯、噻虫嗪、硝磺草酮、异丙甲草胺,巴斯夫的吡唑醚菌酯等,它们的年销售额均超过5.00亿美元。 


1  全球农药市场676.29亿美元


2019年,全球农药市场在经济环境、天气条件、产品价格、汇率波动、渠道库存、转基因作物推广、贸易争端等诸多因素的叠加作用下维稳略降。根据Phillips McDougall公司的统计,2019年全球作物用农药销售额为598.27亿美元,同比下降0.8%;非作物用农药销售额为78.02亿美元,同比增长3.5%;全球包括非作物用农药在内的总销售额为676.29亿美元,同比下降0.3%。


在2019年全球作物用农药市场,除草剂仍占统治地位,销售额为261.75亿美元,同比下降1.5%,占全球农药市场的43.8%;杀菌剂销售额为163.56亿美元,同比下降0.7%,占全球农药市场的27.3%;杀虫剂销售额为151.46亿美元,同比微增0.2%,占全球农药市场的25.3%。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杀菌剂 杀虫剂 除草剂 大豆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