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杀螨剂中最畅销的品种-螺螨酯登记、出口、产能分析


9月1日,美国高文公司宣布其英国分公司高文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已与拜耳达成协议,高文将收购拜耳螺螨酯包括产品登记和商标在内的全球权利。此项交易于2020年9月1日完成。自2003年由拜耳上市这十几年来,螺螨酯优势尽显。2008年,螺螨酯销售额超过炔螨特成为杀螨剂中销售额最高的品种,年销售额过亿美元。但抗性问题以及竞争品种的涌入带来的挑战也不可小觑,在新形势下,老品种是否还能继续焕发活力,本文笔者将带大家深入探究杀螨剂中的中坚品种-螺螨酯在国内市场的出口、登记和产能概况。


螺螨酯简介


螺螨酯分子式为C21H24C12O4。国际杀虫剂抗性行动委员会(IRAC)将其归为第23类:乙酰辅酶A羧化酶(ACCase)抑制剂,季酮酸和季酮酸类衍生物。该产品由德国拜耳公司研发并投产。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柑橘 杀螨剂 抗性 品种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