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江西省工商局:243批次化肥抽检不合格


2017年1月22日,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发布《流通领域农资、成品油抽查检验结果公示》,具体内容如下:

2016年,根据《江西省工商局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省流通领域农资质量抽检工作的通知》和《江西省工商局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省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监测工作的通知》,我局组织对在江西省市场上销售的农药、化肥、成品油等三大类商品抽查检验。经检验,全省不合格农药106批次,不合格化肥243批次,不合格成品油324批次。

江西省工商局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检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进行处理,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采取主动措施,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今后,江西省工商局将进一步加强流通领域农资、成品油商品质量监督工作,净化市场消费环境,维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附:不合格肥料名单

 

鹰潭市肥料抽检不合格名单

样品名称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复合肥料 化肥 检测 磷肥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