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勤耕细作 种好“生态粮”


农村新报全媒记者 梅雯倩

“报告提出,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作为一名新农人,我深感振奋、备受鼓舞。”10月16日,湖北瓦仓谷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洪波接受采访时表示。

青岗泥,冷浸田,瓦仓大米香又甜。2018年初,汪洪波回到家乡远安县茅坪场镇瓦仓村,扎根故土成为一名种粮人。坚信只有绿色农产品才是市场上的硬通货,瓦仓米一直坚持绿色种植、安全加工,确保每一粒米都原生态、无污染。目前,公司在茅坪场、洋坪、旧县等产粮大镇建立生产服务中心,打造了“10公里生产托管服务圈”,为农民朋友提供“链条式”“保姆化”的全过程种植服务。在全县4个乡镇24个村培育优质稻种植大户49户,连片种植面积2.5万亩,辐射带动发展种植优质稻6万余亩,带动6000多农民实现增收1500元以上。

“未来,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胸怀梦想、脚踏实地,凝聚父老乡亲的智慧和力量,用青春和汗水回馈生养我的土地,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汪洪波说。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生态农业 耕地 冷浸田 土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