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共建美好家园 提高生活品质


农村新报全媒记者 董园园 通讯员 周婷婷

“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总书记的话,让我们备受鼓舞。”10月16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郧西县关防乡党委书记尹大彬难掩激动。

尹大彬说,关防乡始终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最关心的“水电路气网”“业教保医”等问题,不断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生态条件,先后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国家卫生乡镇、湖北省森林城镇,沙沟村成功创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全省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全省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创建工作先进村。

“总书记的报告,为我们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提供了最新的方向指引。”尹大彬说,将在群众最关心的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重点领域下更多功夫,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健全完善土地流转得租金、务工投劳得薪金、入股分红得股金等联农带农机制,发动群众加入联合经济体,抱团发展乡宿、冷水米、藕鱼共生等产业,带动群众在家门口增收;按照“扫干净、摆整齐、无污水、消隐患、环境美”的目标,动员群众共建美好家园,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森林 试点村 土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