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勇挑革命老区乡村振兴重担


农村新报全媒记者 文凯

“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我们党从嘉兴南湖的一艘小船成长为领航中国的巨轮,靠的正是对初心使命的矢志不渝和笃行不怠。”10月16日,监利市周老嘴镇党委书记许安高接受采访时说,身负革命老区乡村振兴重任,主动传承党的优良品格,全心投入到周老嘴镇高质量发展事业。

周老嘴是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红色首府,90多年前,红色火焰在这里燃烧。过去十年,周老嘴人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用活红色资源,已踏上了建设“红色古镇”“特色小镇”“经济重镇”的新征程。

为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周老嘴镇党委正以乡村振兴事业为纽带,搭建党员群众“连心桥”,常态化组织党员干部下沉村社、倾听民情,着力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建好下基层实践活动“三个清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我们正继续围绕红色旅游占据高地、现代农业华丽转身、乡村振兴全面推进、生态环境持续好转,努力推动全镇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许安高表示,进一步推进奖优罚劣、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跑好红色美丽乡村建设接力棒。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2022-10-18/339468.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