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江西省工商局:106批次农药抽检不合格


2017年1月22日,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公布流通领域农药抽查检验结果,106批次不合格。

据本次发布的《2016年度江西省农药抽检明细》,不合格样品包括广东省中迅农科股份有限公司的1批次2%阿维菌素乳油、江西省众和化工有限公司的1批次33%己唑•稻瘟灵微乳剂、重庆农药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1批次40%水胺硫磷乳油、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的1批次5%阿维菌素乳油、上海沪联生联药业(夏邑)股份有限公司的1批次2%阿维菌素微囊悬浮剂、广东中迅农科股份有限公司的1批次4.5%高效氯氰菊酯乳油。

江西省工商局表示,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检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进行处理,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采取主动措施,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流通领域农资、成品油商品质量监督工作,净化市场消费环境,维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2016年度江西省农药抽检明细

报告编号

样品名称

生产单位

受检单位

检测项目

所属地区

结论

201601817

2%阿维菌素乳油

广东省中迅农科股份有限公司

东乡县细英种子农药经营部

阿维菌素

抚州市东乡县

不合格

201601823

33%己唑·稻瘟灵微乳剂

江西省众和化工有限公司

东乡县丽华种子农药经营部

稻瘟灵、己唑醇

抚州市东乡县

不合格

201601826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氯氟氰菊酯 辛硫磷 苏云金杆菌 化肥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