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让老百姓共享发展成果


农村新报全媒记者 吕博林 通讯员 朱文峰

“报告提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这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10月16日,武穴市梅川镇党委书记郭建涛接受采访时说。

10年来,梅川镇始终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日新月异的乡村风貌、干净卫生的镇区环境、安全畅通的出行条件、不断壮大的优势产业,见证着梅川跨越式发展,一件件民生实事的落地,化作生动图景,印在群众的心坎上,更是赢得了百姓的口碑。

“我相信,有15万梅川人民的共同奋斗,‘武穴首镇、黄冈强镇、湖北重镇、全国名镇’的目标一定能早日实现。”郭建涛说,将重点推进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让老百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重点发展特色产业示范区,推动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农民增收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