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多家知名农化企业亮相进博会


  本报讯 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一批来自农业领域的全球知名企业亮相,在共享中国农业市场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最新的农业发展理念和科技成果。

  拜耳作物科学系连续第三年参加进博会。在今年进博会上,拜耳作物科学不仅带来创新、可持续、数字化的综合农业解决方案,还在现场宣布了拜耳2021年“Better Farms, Better Lives”小农户捐助项目,计划捐助20万湖北农户。

  拜耳作物科学大中华区总经理Alfonso Alba在进博会上表示:“小农户至关重要,他们为全球数十亿人口的粮食安全提供保障,然而新冠肺炎疫情无疑给小农户的农业生产能力带来更多挑战。作为拜耳集团可持续发展目标之一,拜耳致力到2030年改善全球发展中国家1亿小农户生计,促进小农户生产经营的中期恢复与长期适应力。”

  今年6月完成整合的先正达集团首次在进博会上亮相,并且展示了刚刚发布的品牌标识与形象。先正达集团四大业务单元(先正达植保、先正达种子、安道麦、先正达集团中国)集中在同一展台展出,并设有两大展区——中心果蔬展品互动区及智慧农业大屏互动区。果蔬区通过提供最新蔬果品种的品评品鉴,展现先正达集团世界一流的农业科技和产品;大屏互动区阐释了数字化技术在农业领域的应用,传达先正达集团在科技化服务、数字化赋能方面的前瞻性探索。

  先正达集团中国总裁覃衡德说:“先正达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农业科技创新公司,更是来自中国的农业科技创新合作伙伴。我们始终将创新科技、服务农业、致富农民摆在首位,以打造领先的现代农业技术服务平台等为核心竞争力,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推进农业现代化转型方面积极探索、主动作为。”

  本次进博会上,先正达集团与中储粮集团签署大豆采购协议,双方就巴西、阿根廷、乌拉圭产进口大豆达成采购意向。本次大豆供应协议的签约,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实现全产业链的合作,共同为中国粮食安全做出重要贡献。

  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本届进博会现场的签约总金额达到12.6亿美元,较上届增长15.9%,占云南交易团现场签约量的80%。

  云天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学表示,今年来,云天化确保了产业链、供应链的持续稳定,世界“朋友圈”在不断扩大,“全球买“和”全球卖”的实力进一步增强。连续3年,云天化在进博会上的签约总金额都在增加,今年,云天化共与来自美国、日本、瑞典、加拿大等国家的11家外商签约,其中有生产商,还有国际一流的贸易商。

  (宗合)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作物科学 大豆 连续 农业发展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