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数千奶农欧盟总部外扔鞋抗议奶品行业改革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数千名奶农日前聚集在欧盟总部外,抗议欧盟计划对奶制品行业进行改革。奶农们焚烧工作服、向警卫扔胶鞋,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时,欧盟各国农业部长正在开会商讨奶制品行业的改革,其中包括改变奶制品的生产、销售途径。此前,欧盟一般统一从奶农处收购鲜奶,然后统一制成各类奶制品,人为地确保奶制品价格的稳定。但是现在,欧盟欲改变这一做法。如果新的办法开始施行,奶农们的收益将极大地受到影响。

  据悉,这次抗议活动是由欧洲牛奶委员会(European Milk Board)和“农民运动”(La Via Campesina)两个团体联合组织的,他们希望以此向欧盟施压,适当干预价格,并防止生产过剩。

  当天,各地的奶农们纷纷赶来围在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外,一些奶农甚至开着拖拉机来到现场。众人焚烧工作服、向警卫扔胶鞋。

  据了解,由于近年来奶制口价格下跌,奶制品行业已经流失了数万名员工。(宇桓)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拖拉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2/2010-07-14/8870.html

  • 约翰迪尔中型拖拉机上市
  • 冬季使用拖拉机讲究多
  •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