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MARS再度调低2015年欧盟玉米单产预测数据


网08月28日讯

  欧盟农作物监测机构MARS本周发布月度报告,连续第二个月调低欧盟玉米产量预测值,因为主产区的高温干燥天气损害玉米作物。

  MARS预计今年欧盟玉米平均单产为6.40吨/公顷,低于上月预测的6.71吨/公顷,也将比上年减少20.5%,比五年平均值减少8.8%。

  今年夏季欧洲温度创下了历史最高,当时正值玉米作物处于关键生长期,因而玉米遭受的影响最大,而当时小麦和大麦作物已经收获。

  MARS称,欧洲大部分地区一直受到高温干燥天气的不利影响,夏粮作物遭受影响。

  7月底和8月初西班牙南部、意大利、法国东部、德国南部和波兰又遭受高温天气的影响。

  自8月中旬以来,匈牙利和罗马尼亚等其他东部成员国同样遭受高温天气的影响,这影响到玉米作物生长,不过近来的降雨使得这些国家的玉米作物在一定程度上恢复。

  欧盟夏季天气高温干燥,已经促使多家机构调低法国和欧盟玉米产量预测数据。

  MARS将欧盟小麦单产预测数据从5.80吨略微上调到5.81吨/公顷,仍比上年减少5.4%,但是比五年平均值高出2.5%。包括冬大麦和春大麦在内的大麦单产预计为4.62吨/公顷,高于上月预测的4.61吨/公顷,不过比上年减少5.8%。

  MARS称,冬季谷物单产前景略微改善,因为欧洲北部地区天气条件良好。

  MARS将2015年欧盟油菜籽单产数据从上月的3.23吨上调到3.25吨/公顷,比上年减少10.2%,不过仍比五年平均值高出3.8%

  (文章来源:MARS)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玉米 预测 数据 小麦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