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我3.2万人撤出利比亚


我3.2万人撤出利比亚

  据新华社北京3月1日电截至3月1日14时,中国已从利比亚撤出迄今了解掌握的绝大部分在利中国公民,累计约3.2万人。其中约9000人已回国,约2.1万人暂时安置在第三国,约2100人正在赴第三国途中。

  目前,我国在利比亚东部和中西部人员已基本撤离完毕,在南部还有约3000人也将搭乘我国军机及外航包机于日内撤离,暂时安置在第三国人员很快将搭乘中国政府包机回国。

  外交部再次提醒仍在利比亚,特别是在首都的黎波里市及周边区域的零散中国公民及其在国内的亲属,就撤离事宜尽快与中国驻利比亚使馆或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取得联系。中国外交部和驻利比亚使馆将全力提供协助。

  中国驻利比亚使馆地址:利比亚的黎波里市安德鲁斯区加里加士路曼斯蒂尔街;24小时热线电话:00218-91-3665110。

  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24小时热线电话:010-65963747,010-65964085。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2/2011-03-02/132060.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