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延庆有机草莓10元一个


延庆有机草莓10元一个

  元旦前后,北京市延庆县延庆镇广积屯村有机草莓“高调”上市,天皇玉用、章姬、万德、红颜等从日本引进的新品种,1斤市场价80元,采摘价100元。30个大棚的有机草莓“迎春红”尽管价格不菲,但是预订和预约采摘的游客仍络绎不绝。

  “价格高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草莓产量小,每个棚的产量控制在800斤左右,生产出的每一颗都是优质果。”种植户张如海告诉笔者。而在一般情况下,像这样的大棚产量能在4000多斤。一个20厘米见方的透明塑料盒,能放1斤草莓,大约有8到10个,卖到80元到100元,一个草莓10块钱。

  延庆镇发展设施农业3250亩,高投入、高产出、高效益,走精品化道路,实现了农产品的高附加值。彩椒出口香港,盆景蔬菜俏销北京市场,有机草莓身价不菲,一个温室大棚能收入8万元,带动农民鼓了“钱袋子”。  王玉玲胡国英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草莓 大棚 迎春 设施农业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