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8月27日涨跌互现


网08月28日讯

  由于市场担心美国中西部部分地区的旱情将加剧,8月27日芝加哥农产品市场玉米、大豆期货上涨,小麦则受现货市场下跌的拖累继续走低。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5美分,涨幅为0.47%;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8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5美分,跌幅为0.91%;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7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美分,涨幅为1.62%。

  最新天气预报显示,美国中部地区将从本周末开始新一轮高温少雨天气,其中中西部的南部以及三角洲地区将出现今年以来的最高气温,缺少降水的农作物种植带的旱情可能延续至9月中旬。由于这段时间的降水对美国大豆产量十分关键,旱情的发展推动近期持续走低的芝加哥大豆期货27日强劲反弹。

  美国农业部当天公布的周销售数据显示,在截至8月20日的一周,美国小麦出口销量达到约35.7万吨,比前一周和近4周均值分别下降41%和15%;玉米出口销量约82万吨,分别比前一周和近4周平均水平下降11%和14%;大豆出口量逾23万吨,较前一周回落42%,但比近4周平均水平有1%的增长。分析人士称,玉米和大豆出口销售数据高于此前市场预期,也支持了当天的上涨行情。

  (文章来源:新华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豆 玉米 小麦 降水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