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今年印度大豆播种面积增长


  印度农业部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印度大豆播种面积可能高于上年,但是这是否意味着单产提高仍然存在疑问。

  截止到2015年8月21日,印度大豆播种面积为1130万公顷,高于上年同期的1090万公顷。大豆也是印度主要的夏播油籽。

  由于今年马哈拉施特拉以及中央邦的季风降雨不规律,而这两个邦占到全国大豆产量的50%到60%,因此大豆单产可能因此受损,从而导致豆油进口需求提高。

  印度炼油协会(SEA)的执行董事B.V.墨赫塔表示,Marathwada, Karnataka北部以及Telangana等主要大豆产区的降雨不足。作物需要降雨才能顺利度过8月份和9月份的扬花期,否则单产将会下降。

  印度气象局的数据显示,6月1日到8月19日期间印度季风降雨量缺口达到9%。在Marathwada地区,今年季风降雨量只有正常水平的46%,而在中央邦的中部地区,降雨缺口也达到36%。Telangana以及Karnataka北部地区的降雨缺口分别达到23%和46%。

  印度大豆协会主席Davish Jain表示,天气不利将对大豆单产构成不利影响。在中央邦的部分地区,先是天气干旱,之后又出现过多降雨,导致播种的作物受损。大豆可能达不到单产潜力水平。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豆 数据 干旱 豆油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