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阿根廷总统侯选人Macri承诺调低大豆出口关税


网08月27日讯

  随着总统大选日期10月25日的临近,总统候选人的竞争也趋于白热化。阿根廷主要的反对党侯选人Mauricio Macri周二对农业团体称,他当选后将会降低大豆出口关税,并取消小麦和玉米出口配额。Mauricio Macri目前担任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的市长。

  阿根廷农场主们一直抱怨现任总统实施的35%大豆出口税以及小麦和玉米出口配额政策导致农户利益受损,生产力下降,而与此同时全球食品需求日益增长。

  在阿根廷总统大选民意测验中,执政党派的总统候选人Daniel Scioli处于优势。Scioli尚未公布其农业政策纲领,其政策纲领较为模糊。他表示会评估金融政策,重新考虑整个出口关税体制。他还承诺让阿根廷更有竞争力。当被问及这是否意味着比索汇率贬值时,Scioli回避回答这个问题,而是承诺投资铁路和水路建设。

  阿根廷是全球最大的豆粕出口国,也是第三大大豆出口国。

  周二,阿根廷比索黑市汇率跌至历史最低。

  (文章来源:99期货)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豆 小麦 玉米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