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村容村貌

长子营镇促廉有新招


长子营镇促廉有新招

  春节前夕,北京市大兴区长子营镇42个村支部书记家属欢聚一堂共贺新春。镇党委对家属们长期以来的默默支持、关心和无私奉献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同时希望贤内助们在新的一年里,当好“贤内助”,更要做好“廉内助”,在全镇营造“保廉、促廉、尚廉”的良好社会风尚。

  近年来,长子营镇把强化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促进新农村建设,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保证,采取多项措施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与党员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提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抵御风险能力。同时,开展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加强党员干部承诺机制,积极围绕民生工程开展工作,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宣传片,并在村级两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中举办农村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营造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围。在农村基层党组织中开展“读书月·学习季”活动,以全镇42个益民书屋为平台,开展朗诵、征文、图书漂流等各类读书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廉政素养。 崔超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强化 新农村建设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