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选派100名金融人才到乡村挂职


本报讯 (范万泽) 甘肃省酒泉市日前从全市农商银行乡镇支行(农村信用联社乡镇信用社)中择优选派100名优秀金融人才到乡村挂职。

为充分发挥组织、人才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保障和智力支撑作用,切实强化农村金融供给,推动金融人才服务乡村建设和发展,酒泉市委组织部会同市政府金融办、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酒泉稽核审计中心,按照“就近就便、人岗相适”的原则,从全市农商银行乡镇支行(农村信用联社乡镇信用社)中择优选派100名优秀金融人才到乡村挂职,其中68个支行(分社)正、副职干部挂职担任乡镇长助理,32个客户经理挂职担任脱贫村、乡村振兴重点村、集体经济薄弱村的村主任助理,挂职时间为2年。挂职干部每周在乡镇、村工作2天以上,除发挥自身金融专业特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推广利好政策、推进授信建档、协调产业贷款等金融服务外,还承担乡村农特产品推广、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工作。挂职期间工作表现将作为评先评优、提拔使用的重要参考依据,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切实让金融人才在乡村发挥专长、推动振兴。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强化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