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盒马烘焙在昆山张浦落成投产


本报讯 4月18日,位于昆山市张浦镇的盒马烘焙昆山工厂正式落成投产,这也是糖盒食品投资设立的首个烘焙工厂项目。昆山市委书记周伟出席活动并会见盒马创始人、CEO侯毅一行。昆山市副市长钱许东,上海糖兜科技CEO、糖盒食品CEO、爸爸糖创始人曹国亮等出席活动。

作为入驻益海嘉里丰厨昆山食品产业园的首个项目,盒马烘焙昆山工厂主要从事烘焙等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以此作为国内生产总部在全国进行布点投资。据介绍,盒马烘焙昆山工厂拥有十万级净化车间,引进全球最先进的吐司面包、冷冻面团加工生产线,设计产能达每年2万吨,预计年产值3.5亿元。同时,通过垂直整合烘焙上游供应商、下游制造企业,建立系统的全局烘焙供应体系,特别是依托盒马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借助益海嘉里主要原料直供的成本优势,率先实现“从小麦到面包”全产业布局。

当前,张浦镇全力打造高端食品百亿级产业,围绕高端食品原材料、设备供应、食品加工、消费渠道等环节开展精准招商、链式招商、以商引商,既有益海嘉里、家乐氏等世界500强企业,也有鲜活果汁等台湾优质中小项目。其中,益海嘉里食品产业群由世界500强丰益国际投资设立,在建的丰厨昆山食品产业园项目是益海嘉里产业链拓展的最新一步,重点打造国内最大的、高度集成的食品深加工综合体。

“张浦镇正在着力推动食品产业向集群化、多样化、高附加值领域发展,实现了高端食品产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跨越发展。”张浦镇党委书记顾向民介绍,盒马烘焙昆山工厂的建成投产,丰富了一粒小麦从农田到餐桌的高端食品产业链条,下一步将深化与阿里集团、盒马集团、糖兜科技的合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布局张浦、更多创新动能集聚张浦。

“优质的营商环境和完善的产业供应链,使我们决定把糖盒食品落户在这里,将采用国内领先的自动化工艺,为长三角乃至全国的盒马用户供应高品质的烘焙产品。”侯毅在致辞时表示,盒马烘焙昆山工厂的落成投产,是其顺应我国供给侧改革,提升烘焙效率、引领产业潮流的重要一步,符合盒马努力打造商品力、提升消费体验感的长期追求。(周佳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小麦 果汁 建成投产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