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中车浦镇:以自主创新引领数字化转型》 课题成果成功发布


本报讯 4月18日下午,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南京江北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车浦镇:以自主创新引领数字化转型》课题成果发布会在南京江北新区举行。发布会由南京江北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党工委书记、管办主任徐韬主持。

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江苏要抢占数字经济关键赛道,努力建设“数实融合第一省”。南京江北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作为江北新区发展先进制造业的重点园区,紧跟省市“智改数转”行动计划,实现了区域内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显著提升。园区企业中车浦镇是一家拥有115年历史的国有企业。多年来,该企业以党建为引领,在全面深化改革和加快自主创新发展上勇于开拓、敢为人先,将“智改数转”理念融入设计、生产、管理和服务等各环节。

会上,专家学者还以“党建引领与‘智改数转’”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会议现场主办方三家党组织——新华日报社新华传媒智库党支部、南京江北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管理办公室党总支、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数字化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江小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3-04-24/347227.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