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落地首笔数字人民币缴税业务


本报讯 4月14日,张家港保税区昌荣贸易有限公司通过电子税务局签订了数字人民币税企银三方协议,并顺利缴纳印花税394万元,标志着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成功落地首笔数字人民币缴纳税款业务。

作为税费支付新方式,数字人民币具有“支付即结算”“可控匿名”“依法可溯”等优势,能够大幅节约纳税人的资金成本和时间成本,有助于为纳税人、缴费人打造更快、更优、更便捷的办税体验。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认真落实推进税收领域数字人民币试点,主动探索推进使用数字人民币缴纳税费业务。

下一步,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将继续拓展数字人民币在纳税缴费场景上的应用,持续探索门临代开、批量扣税、高效退税等业务场景建设,通过数字人民币打造税费缴纳新生态,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推动实现税收现代化,跑出税务新“数”度。(杨佳欣)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3-04-24/347225.html

无相关信息
上一篇 : 公 告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