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江苏大学举办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活动


本报讯(见习记者 沈玉青) 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23日,第七届镇江市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暨 2023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江苏大学主题活动顺利举办。此次活动主题为“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传博、江苏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洪波、镇江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翟春辉参会并致辞。

“在时代大潮中,青年大学生群体是创新发展的最大生力军。因此,面向广大的青年大学生,大力开展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和知识产权文化宣传,是全省各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的重要职责和重点工作。”张传博指出,目前,在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全省各类高校共建成省级以上知识产权培训基地18个,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研究院12个,成立知识产权学院3所,培养知识产权专业本科生2849人、硕士和博士生835人,全省知识产权人才总量已经达到9万多人。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2年江苏大学知识产权白皮书》,启动江苏大学TISC知识产权大数据平台,打造江苏大学知识产权特色品牌。在第七届镇江市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中,江苏大学代表队从8所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群体 数据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