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第二届南京科普阅读节 成功举办


本报讯 (记者 洪姝翌)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第二十八届南京读书节到来之际,4月22日~23日,由南京市科协、南京市科技局、南京市教育局主办,南京科技馆、南京市科普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二届南京科普阅读节”成功举办。本届南京科普阅读节以“加强科普能力建设 深化科普阅读活动”为主题,包括主题书展、主题讲座、科普观影等系列活动。

活动开幕式上,由南京市科协策划组织编撰的“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丛书之一《奇妙科学伴成长-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手册》和江苏省科协、南京市科协、南京市科技局特别推出的《南京市手绘科普地图》两本科普图书进行了新书发布推介。同时,为进一步加强科普服务供给,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向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捐赠了科普图书。据悉,今后省科学传播中心出版发行的有关期刊将长期免费赠阅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南京市科协主办的《金陵科普》也将长期提供免费赠阅。南京科技馆党支部还与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党总支结对共建签约,加强对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的科普服务供给等,共同打造关爱困境儿童党建工作品牌。金陵图书馆与南京乙科院科技服务中心也就在南京科技馆共建“科技与科普主题分馆”进行了签约。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传播 科普图书 科技服务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