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常州市税务局稽查局联合浦前社区开展税法宣传活动


本报讯 为深化落实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主题活动要求,国家税务总局常州市税务局稽查局近日走进兰陵街道浦前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宣税法 利企便民添活力”税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稽查局政策业务骨干作了题为《防范虚开发票风险 维护市场主体利益》的专题讲座,生动细致地讲解了虚开发票的概念、主要特征和法律后果等知识。税宣志愿者们向在场纳税人赠送了税收政策汇编手册“大礼包”,向大家展示了个税APP汇算清缴操作的规范流程,并针对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缴及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在座纳税人反响热烈。

(蔡晓东 薛 峰 吴 桐)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3-04-24/347237.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