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街头“夜经济”点亮苏州高铁新城春夜华灯


本报讯 近日,苏州高铁新城(北河泾街道)2023“新城心声”歌唱大赛决赛暨“书香新城,阅见美好”全民阅读主题活动开幕仪式在圆融广场成功举办。“夜经济”带动烟火气,璀璨灯光、书香送暖,一幅独具新城气质的夜生活画卷徐徐展开。

活动现场还精心打造了“春日读书”主题市集。市集布置了五条主题道路,设置了各具特色的摊位,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准备了精美有趣的礼品,全面立体营造书香氛围,吸引众多市民踊跃参与。

春夜正暖,暮风微甜。开幕仪式后,在熠熠灯火与阵阵书香中举行了苏州高铁新城(北河泾街道)2023年“新城心声”歌唱大赛决赛。邓伊菡的《陶爱格》和钱振涛的《痴心绝对》分别获得少年组和成年组的一等奖。(狄奕钦)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3-04-24/347235.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