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让货车司机出行有光归途有爱


让货车司机出行有光归途有爱

马星星

  2022年11月16日,在等待卸货的间隙,从陕西渭南运货到新雪域西南农产品交易中心的司机孙小雷来到“红城驿站·司机之家”休息洗漱,对于这里的服务,他赞不绝口:“在这里可以吃上热乎饭、洗上热水澡、停个放心车,遇到麻烦事也能够快速帮助解决,非常方便、贴心。”

  今年以来,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坚持党建引领行业奋进,推行暖心服务深化货车司机党建工作,积极打造“红城驿站·司机之家”阵地,编制服务清单,涉及基本生活、安全知识培训、权益保障等5个领域20余个项目,提供饮水、热饭、充电、淋浴等免费服务及法律援助、同时,畅通“货车司机-党员司机-流动党员党支部-行业党委”反馈渠道,通过“12328”“12345”等专线,主动接单办理货车司机证件审查、救援维修、车辆检测、就业社保等“关键小事”46个,办结率达100%。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今年以来 检测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