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党建引领网格治理 化解纠纷解民忧


党建引领网格治理 化解纠纷解民忧

余丽军 方树

  “这次多亏了你们调解干部的帮助,我终于拿到了赔偿款,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近日,在调解办公室,浙江省淳安县瑶山乡岭后源新干村村民胡甘女对调解干部连连道谢。

  据了解,在今年9月4日采收山核桃期间,淳安县瑶山乡岭后源村新干自然村村民胡甘女的家属胡根来受雇到临安区湍口镇湍口村汪德春家采收山核桃,因不慎从树上摔下导致当场死亡。双方曾多次进行协商调解均未达成满意结果。岭后源村辖区专职网格员胡根祥在日常走访巡防中了解后,积极协助死者家属和对方协商后续赔偿事宜。

  今年以来,瑶山乡以党建为引领,着力打好“党建+信访”组合拳。通过书记乡长“敞开门”带头接访,领导班子成员“沉下去”用心走访,党员干部网格化约访,政府热线耐心听访,充分掌握一线情况,并摸排“疑难杂症”进行“把脉会诊”。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山核桃 办公室 今年以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