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邮储银行协助警方成功抓获洗钱团伙


邮储银行协助警方成功抓获洗钱团伙

周青林

  近日,邮储银行南珍支行成功堵截一起20万元涉诈资金。客户刘某在一名男子的陪同下前来邮储银行南珍支行要求办理大额支取,柜员查看卡里面的余额只有1万多,没有客户所说的大额,第二次查看的时候,卡里面有4万多,柜员马上警觉,查看客户账户明细,发现账户当天有小额测试,同一时间客户账户有不同的三个交易对手汇入,之后客户表示因款项未到全,暂不取款,离开了网点。在网点员工准备报警时,客户又回到网点,要求支取10万,查看客户账户余额时,账户余额已增至20余万,且由6个不同的交易对手汇入,柜员觉得该账户很有可能是涉案账户,营业主管立即报警。警方根据网点提供的线索顺藤摸瓜,成功抓获6名嫌疑人,打掉1个外地来舟洗钱团伙。

  邮储银行舟山市分行将不断提升反洗钱履职水平,为打击违法犯罪贡献力量。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2-12-15/346378.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