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五心”服务贴民心


“五心”服务贴民心

杨媛媛 向志敏

  贵州省正安县城投集团旗下的正安县城投物业管理公司与县信用联社合作,在瑞濠安置还房小区开设了便民超市,选购商品、水电费代缴、存取钱服务一站式解决,大大方便了居民生活。

  “便民超市是我们提升物业管理服务质量的有效尝试。为服务好16个安置还房小区的2.6万余名居民,我们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物业健康发展,注重典型,强化激励考核,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安置房小区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让群众安居安心。”正安县城投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简吕静说。

  为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正安县城投物业积极转变传统物业管理模式,激发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创建“红色物业”,创新“党员1+N”工作机制,开展“党员+困难住户”结对帮扶活动,打造集“民心、安心、贴心、舒心、省心”于一体的“五心”物业服务品牌,让小区管理有速度有温度。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强化 结对帮扶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