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暖心纳管显温情 作用发挥强党性


暖心纳管显温情 作用发挥强党性

宋园华 潘罗定

  针对流动党员对流入地不熟悉、难融入、缺乏归属感等问题,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委组织部通过建档立卡、专人联系、定期活动等举措,全域落实流动党员属地管理。

  上城区紫阳街道在推进流动党员管理中,推出“三个一”工作法,从情感融入、党性提升、先锋作用发挥3个维度推动流动党员快速融入属地“新家庭”。通过开展一次见面恳谈会,帮助了解融入党组织、熟悉支部党员,拉近与属地党组织的距离。组织一次入党初心历程分享,利用主题党日、红色志愿服务等,组织开展入党初心分享,引导流动党员展现自我,强化党性意识。组织一次属地红色之旅体验,以辖区党建阵地布局为基础设置路线,引导流动党员体验红色文化,领悟红色精神找到初心归属。

  “属地纳管,让我在杭州找到了‘家’,也让我有更多机会发挥作用。”紫阳街道纳管的退休流动党员张尤玲表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强化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