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后旧改时代 幸福之花悄然绽放


后旧改时代 幸福之花悄然绽放

宋园华 潘罗定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新工社区于2020年完成了小区综合提升改造。为解决后旧改时代的新需求与难题,该区基层党群工作者实行了3项举措。

  资源匹配,实现为老服务再升级。以民意为导向,新工社区党委努力推动为老服务工作转型升级。“新乐颐养园”的灯亮起来了,一家集日间照料、助浴等多种服务于一体的社区养老中心崭新亮相。

  精打细算,推动护苗空间再升温。为给辖区幼儿提供更好成长空间,社区党委缩减办公区,腾出空间增设室内宝贝乐园;挖掘室外空间,建立一个幼儿专门户外多功能场地;推出“婴幼儿阳光成长计划”,实现了家门口的专业托育服务。

  搭建平台,助力“折翼天使”再振翅。新星爱心港·共富工坊成立后,社区当起“红娘”联手辖区各类零售店,吸引客户订单,售卖成熟商品。建立爱心合作机制,增加销售点;联络辖区单位拓展买卖市场带动收益增长。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2-12-14/346151.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