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激活唐诗资源 打造天姥山旅游区


激活唐诗资源 打造天姥山旅游区

朱瑞岚 俞帅锋

  “近段时间有许多市内游客来观日出、看云海,入住我们酒店。”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天姥山主峰附近的某酒店负责人说,得益于山顶核心景区的打造,今年酒店生意闹猛。

  今年以来,新昌县天姥山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坚持深挖天姥山文化内涵,丰富文化旅游业态。自今年天姥山文化旅游区开园以来,成功举办天姥山诗旅文化季系列活动等活动6场,累计接待游客3.8万多人次。

  “天姥山不仅仅是一座山、一个景区,更是一个文化地标,今年重点是把山顶区域建设成为天姥山旅游目的地和核心区。”新昌县天姥山文化旅游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该县将继续推进天鸡台、星月台、竹林秘境、杜鹃花谷等景点建设,启动建设天姥诗院、露营服务区等项目,着力把李白的“梦游之地”慢慢变成一个个可听、可观、可游、可拍的“现实之景”。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发展中心 核心 今年以来 竹林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