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红安农商行激发乡村新活力


农村新报讯(记者吕博林、通讯员江斌、耿莎)“真没想到,不用抵押、不用担保也能轻松贷到款,这下我可以安心直播带货了。”近日,收到红安农商行10万元贷款,红安县二程镇西林村“新农人”袁芳喜笑颜开。

袁芳家一直以种植红薯为生,但这几年销路不畅。2021年,袁芳嗅到电商发展的巨大商机,毅然辞职返乡创业,打算通过电商平台将红安特产红薯卖到全国。

今年“双十一”期间,袁芳利用短视频平台直播带货,订单大增。但随着销量增加,袁芳却因缺乏资金购买红薯犯了难。正当她一筹莫展时,红安农商行金融村官上门,现场为她授信,并发放“荆楚小康贷”10万元。

近年来,红安农商行大力推广“派驻金融村官+村银共建+整村授信”模式,选派70名金融村官,在全县356个行政村开展整村授信。同时,以村为服务单位,对符合条件的农户进行全面授信,建立农户信用档案6.5万户,预授信5.5万户10.7亿元。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红薯
下一篇 :初冬农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