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公建民营 养老服务更加精细专业


公建民营 养老服务更加精细专业

陈佳炜 高璐璐

  “在别的养老院她每天都哭,现在她都不想回家了!”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九如城胥口康养中心罗根兰老人的家属激动地说。

  胥口镇积极探索公建民营养老服务新模式,镇党委牵线搭桥引进上海九如城集团。新建养老服务大楼,委托九如城团队进行运营。为老年人群体提供个性化、针对性服务,打造全新的养老概念。目前,已经有来自胥口镇以及周边100余位老年人入住中心,专业、贴心的养老服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富阳区组织部积极探索多元化养老服务模式,以村、社党组织为枢纽,因地制宜组建康养“联合体”。依托党建统领网格治理工作体系,引导基层统筹党群资源配置和使用,落实日常探视、定期巡访、结对帮扶等关爱举措,养老服务全面提升。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群体 区组 结对帮扶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