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田间地头办电 助力菜农秋灌


田间地头办电 助力菜农秋灌

赵其甲 刘杰

  近日,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磨山镇村民刘文涛对秋灌服务队竖起了大拇指。此时,这支特别的队伍正活跃在17个乡镇的田间地头,骑着“小黄车”,带着“移动仓”,身穿红马甲——“小黄车”就是农户对他们的称呼。

  国网兰陵县供电公司成立秋灌服务队,积极开辟秋灌用电“绿色通道”,组织电力员工走上田间地头,现场发起网上国网用电申请,当场完成装表接电,随时为秋耕秋种提供用电服务,保障秋种期间广大农户快速用上电、用好电。

  兰陵县蔬菜常年种植面积在120多万亩,近年来蔬菜产业已发展为地方产业,蔬菜供给辐射全国各地。国网兰陵县供电公司主动与种植大户签订《服务契约书》,以“用上电、用好电、不停电”为抓手,全力构建服务链条畅通、需求响应迅速的“宜商三电”供电服务新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办电体验,同时积极探索农村绿色出行,提供“联网通办”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田间地头 蔬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