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供销电商助力湖北名优农产品进上海


供销电商助力湖北名优农产品进上海

胡融 周鑫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乐明凯

  近日,湖北供销合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上海供销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启2022年湖北名优农产品进上海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的双线运营方式,帮助湖北农户拓宽农特产品上行渠道,助力湖北脱贫地区绿色、优质、特色农产品走进上海市场。线上在上海供销e家线上小程序、“供销荆选”小程序设立专区展示,专区内宜昌蜜桔、秭归苹果柿等应季水果限时特价抢购。线下,百余件湖北农产品入驻上海“供销e家”品牌集成店(白渡店),产品涵盖米、油、干货、熟食、楚茶各品类,让湖北农产品香飘上海。

  “供销荆选”是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直属电商平台,由湖北省供销社直属企业湖北供销合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平台深挖全省17个地市州优质农特产品,积极开展各类消费助农行动,覆盖米、面、油、茶、干货、腊货十余个品类。

  “供销荆选微信小程序里可以买到好多湖北特产,买了几单后觉得还真地道!”11月2日,上海地域的百万美食博主“艾格吃饱了”发微博推介供销荆选农产品。除了百万大V,湖北合作电商公司还联手湖北长江广电优选、众邦银行开展直播带货活动,把房县黄酒、罗田板栗、武当山银耳、大别山黑山羊肉等农副特产带到直播间。单场直播吸引了超过万人同时观看,下单数百笔,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选购心仪产品。今年初,湖北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等五部门联合发文,将“供销荆选”纳入消费帮扶指定电商平台。

  湖北合作电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借助双十一消费热点,办好线上线下各类展销对接活动,增加直播密度,进一步加大湖北农产品推介力度。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应季水果 苹果 板栗 羊肉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