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发展特色农业助力乡村振兴


发展特色农业助力乡村振兴

连琏 国威

  在山东省利津县凤凰城街道智联农创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合伙人任美荣正忙得热火朝天。“这批圣女果长势非常好,在当地价格每斤10元,这让我们干劲十足!”在利津县数字智慧农业温室建设工地现场,施工车辆川流不息,工人正有序地进行施工。谈起温室建成后的产业效益,项目负责人武艳军信心十足:“温室利用雨水和蒸发水回收技术、循环水肥系统,可实现节水节肥95%以上,引进国际领先的自动化中央环境控制系统,对水肥、湿度、二氧化碳等生长要素进行控制,并结合无土栽培、立体种植、潮汐灌溉等现代化种植手段,打造最适合作物生长的可控环境。”

  为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凤凰城街道以产业发展为抓手,大力发展特色农业、旅游观光业,实现农村经济持续增长。建设智联农创现代农业产业园,坚持用工业化思维推动果蔬种植向园区化、数字化、品牌化发展,打造黄河三角洲盐碱地上的优质果蔬基地。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温室 雨水 农民增收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